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

環境影響

在軍中生活讓我有點改變


首先是規律的生活

讓我獲得一些神奇的技能


"無鬧鐘自動起床+不賴床技能"



大概是神經極度緊繃的關係所以變成很淺眠的情況


一有風吹草動就馬上醒來

一醒來就搭配看手錶時間的動作


完全整個被制約住了

不知道在緊張什麼呢



在軍中完全就是充分的利用時間浪費時間


在軍校裡比較沒有所謂的共患難感覺


大家都是高知識水準的人士,在學生時代都是佼佼者




”為了自己好也是難免的想法吧?”


我不知道自己能夠堅持自己不要太自私的想法多久呢




不要太自私

不要只顧著自己好





在軍中沉悶很久,一出營門口就想要大聲的聽搖滾樂

想要拾起那些當兵前每天都去做的事情







在軍中沒有辦法完整的鍛鍊身體

所以我身上的體態改變很多

尤其是大腿的肌肉完全的消逝了



目前完全靠飲食去控制體重

不喝飲料+少飯量



等到下一次打球的時候就可以看看自己的肌力到底退了多少


消失的肌肉與體重作等價交換


不知道是值不值得









在軍中長期的感冒也很困擾著我



一感冒就是一個月


整個症狀難以根治而且會交互傳染變成更強大的病源















即便如此當兵也不是全然是件壞事情


求生能力

隨著環境不斷的更換

不同的長官不同的同袍


看人臉色,與人相處



我在部隊裡是長官不太認識的那個人

低調在低調

任務交代完成就去盡力完成




憲兵訓練完成2/5




接下來更需要加油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